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联想境外火炬手 > 最新报道

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 抗洪英雄展示军人阳刚(图)

  

抗洪英雄刘刚和他战友们

   方琼成了“活广告” 助威团也“疯狂”

  11月11日,CCTV-联想“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进入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的第三场赛程,五位境外火炬手提名人已纷纷齐聚北京录制现场,将展现另一波“城市风貌”。据了解,美女主持方琼在本场节目中不但要“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而且“无心插柳”地成为自己家乡的“活广告”;同时,方琼还大赞为了支持选手,军中战友齐凑餐旅费、千里迢迢赶来现场加油助阵的“助威团”。

  “巧遇”火炬手同乡 “当仁不让”为其“撑腰”

  央视“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在第二阶段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内容上,主要是展现选手所属城市风俗民情,以选手作为城市“门面”的“代言人”将独特的地方面貌献给奥运、带进世界;每位选手除了“秀”个人才艺外,皆侃侃而谈家乡的山好水好人文好。

  连身为节目主持人的方琼这次也“逮到机会”,现场“大肆”宣扬家乡石家庄。据现场记者获知,本场赛程中有位选手,由于自己长期训练和在外演出,很少时间在自己的家乡,对家乡近况与发展有些一知半解,巧的是,选手与主持人方琼同属石家庄人。身为“同乡”的方琼当仁不让站出来为自身家乡作宣传,惹得搭档张斌见此状在一旁戏称,方琼是石家庄“活招牌”,已“长期”在节目里作宣传,可谓石家庄助威团团长了。方琼私下则表示,每回主持节目都很羡慕选手可以大谈家乡好,惹得自身的“爱乡情操”堆积已久,这次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全盘托出”了。

  大伙“相挺”感动方琼 愿自掏腰包为“劳军”

  在本周火炬手录制中,以精湛勇猛的战技晋级境外火炬手选手的抗洪英雄刘刚。据了解,刘刚回到部队便受到英雄式的热烈欢迎,队中弟兄都相当骄傲刘刚把“军威浩荡”发挥到极致;对于刘刚的晋级,军中弟兄这次打算全体力行,将排演一段从未“露面”的高难度攻防动作配合到刘刚的表演中。

  据悉,为了支持刘刚,军中弟兄们是头一次集体外出,还依照军中伙食标准,自掏腰包齐凑餐旅费,就是要为刘刚加油打气,希望刘刚能顺利成为境外火炬手,让世界都看到中国军人的“热血沸腾”。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面对军中弟兄的友情,让军人出身同时身为主持人的方琼感动不已,认为军人最能表现患难见真情了,也愿“自掏腰包”犒劳战士。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