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鸟巢银条”上海将首发 99.9%纯银造最贵7980

  晨报记者郁文艳报道 首款集众多奥运元素于一身的奥运纪念品本周末将与市民见面。记者昨天获悉,经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授权,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国家体育场———鸟巢银条将于11月11日在上海老凤祥银楼总店首发。

  该款鸟巢银条是首款将福娃、奥运体育场馆、奥运火炬等诸多设计元素结合于一身的高品味奥运纪念品。有5种规格,分别是50克(零售价458元)、100克(零售价880元),200克(零售价1750元)、500克(零售价4180元)及1000克(零售价7980元)。

  银条均采用成色为99.9%的纯银制造,正面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的国家体育场———鸟巢、福娃迎迎做撑杆跳的运动造型、中英文文字及云纹为主要图案,象征着中国奥运健儿在奥运赛场上摘金夺银,展翅腾飞,为国争光;背面以“天坛”为主要图案,镶满35个体育图标的大门正悄悄打开,象征古老的北京城门正敞开胸怀,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伟大的体育盛会,同时也象征着中国的国门向世界敞开,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海内外朋友。据悉,此款银条限量一共发行105000条。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