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音乐产权保护方案公布 奥运图片展巴黎开幕

  北京奥组委昨日在北京与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以下简称“音著协”)举行了音乐著作权保护授权文件交换仪式,并公布了北京奥运会所涉及的音乐作品的知识产权保护方案。

  北京奥运会所涉及的音乐作品包括:用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和文化活动中的音乐、用于场馆的背景音乐、用于颁奖典礼和比赛的音乐等。初步估计,北京奥运会将使用上万首音乐作品。其中,北京奥组委通过奥运歌曲征集活动评选出的奥运歌曲将作为其中的重点。

  外交部辟谣奥运村禁止携带圣经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昨天表示,有关中国禁止外国运动员携带圣经到奥运村的报道纯属谣言。他表示,中国政府一贯尊重和依法保障在华外国人的宗教信仰自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明确指出,外国人进入中国国境可以携带本人自用的宗教印刷品、音像制品和其他宗教用品。

  奥运图片展在巴黎开幕

  一场名为“北京欢迎您”的奥运图片展7日在巴黎“法国运动之家”拉开帷幕,70幅彩色图片展示了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情况。为期一周的“北京欢迎您”奥运图片展由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和法国奥委会共同主办。 新华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