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武汉晨报:搜狐奥运改版 中国韵味融入时代特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记者 吕娜)6日是搜狐奥运频道上线一周年纪念日,更是搜狐签约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两周年纪念日,借此,以“全民奥运,全民狂欢”为核心理念,搜狐奥运频道全新改版上线,全面整合搜狐奥运资源。

  全新推出的搜狐奥运频道在版面设计风格上沿袭了以往的红色基调,中国红、祥云等北京奥运会有关的中国元素在整个页面设计上和谐统一、美观大方。而在内容设计上,新版奥运频道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和服务功能,原有的窄屏变成宽屏,原有的奥运栏目和奥运资源重新整合划分,整个页面布局更加合理,具有浓郁的中国韵味和时代特色。

  搜狐奥运频道由“全民狂欢我的奥运”、“奥运活动欢乐奥运”、“奥运筹备建设奥运”、“奥运中国自强奥运”、“冲刺2008备战奥运”、“明星奥运娱乐中国”六大板块组成。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