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999急救中心启用 交通事故拨999将现场及时解救

  


   竞报讯(记者张迪)从今天起,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出现人员伤亡及车辆损坏,只要拨打999或122,999的急救人员及新通救援的车辆救援人员将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现场解救。

  昨天,北京市红十字999急救中心与北京新通联合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正式成立一个解除交通事故的交通联动紧急救援体系。今后,一旦发生人员和车辆损伤,市交管局在122的支持下,急救人员和车辆救援人员都将及时赶到第一现场,从而大大提高救援速度和效率,再度加快了交通事故的处理速度。

  999急救中心副院长郭肃清说:“以往我们在出车救援时,经常会由于一些车辆得不到及时解救,而导致伤亡人员无法得到及时救助。”他举例说,“比如,交通事故中,司机或乘客卡在车内,但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又没有专业的设备,等到再呼叫救援车辆,有可能延误伤员的最佳救治时间。”

  据了解,目前,999急救中心在全市共设急救站62个,其中有22个急救站设在交通队的事故科。此次,与北京新通联合汽车救援服务公司联手后,双方的网点数量总和将超过100个。新通救援车辆每辆价值200多万元,配有专用设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