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概念时尚成衣设计决赛:用服装诠释人文奥运

  作为中国国际服装周重头戏之一,旨在借北京奥运东风,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原创品牌、展示奥运风采、创新生活时尚的“人文奥运”中国概念时尚成衣设计大赛总决赛11月7日举行。

  由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北京市商务局、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等主办的大赛最后现场评选出男、女礼仪正装金奖作品各1名,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焦宝娥等4名设计师作品获男装金奖,“中山中柏”服饰公司设计师王玉涛的作品获女装金奖。同时评出银奖作品、铜奖作品各2名。这些“礼仪正装”系列既体现了中华文化特征,又适应现代生活方式,展现出“人文奥运”风采。

  除了向北京奥组委和公众展现最新概念的奥运“礼仪正装”,本次大赛还回答了目前中国时装界一个很好的命题:如何将民族文化融入到“人文奥运”的成衣设计当中,并且在时装设计中如何秉承中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