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11.9消防日”公益演出鸟巢举行 共筑平安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9日,正值“11.9”消防日之际,由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08奥运办、朝阳区政府主办,朝阳区公安消防支队承办的一场名为“红色劲旅英雄赞”11.9消防日公益演出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本次公益演出主题以弘扬社会正气、展现时代消防主旋律,赞扬消防英雄形象,演出内容借助歌曲谱写英雄赞美之歌,本次公益演出打破以往模式,突出消防官兵业余生活,整体演出要与消防官兵贴近,让消防官兵参与性更强。

  参加本次公益演出的除了有消防官兵参与外,还邀请了艺术体操世界冠军、中国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戴菲菲,以及众多演艺界人士共同打造“红色劲旅英雄赞” 公益活动。其中世界冠军戴菲菲还在现场被聘请为朝阳区消防形象大使。

  演出以一曲《自豪吧我的娘》 拉开帷幕,活动除了一些歌舞小品表演之外,还特别展示了服务于北京奥运的新型消防车,现场还设置了搜救犬的表演成为本次演出最大的亮点,活动在演职人员及领导合影下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消防官兵在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出的努力,“人人关注消防,共筑平安奥运”就是本次活动的最好体现。

  到2008年之前,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的消防执勤车辆、器材装备和个人装备要全面达到部颁标准。奥运会期间消防执勤装备要体现技术精良、功能先进、齐全配套,达到国内一流标准。组织研发符合国际流行、适应季节、款式新颖、轻便合体的奥运消防现场执勤专用服装,展现中国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