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受奥运和新措施影响 超女快男明年有可能停办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四川新闻网记者11月10日从天娱董事长王鹏处获悉,受北京奥运和广电总局出台新措施等影响,明年超女和快男可能都将因此停办,而天娱将利用这个空档期重点完成旗下部分艺人的深度开发。王鹏同时透露说,在下月圣诞夜举行的成都骄傲演唱会上,李宇春、张杰、魏晨、何洁及谭维维等成都籍艺人将共同为成都放歌。

  谢娜张杰可能合唱情歌

  王鹏介绍说,这台名为成都骄傲的演唱会将于12月24日圣诞夜举行。届时天娱旗下八名的优秀超女和快男将为成都带来空前的欢乐。为给演唱会造势,快男张杰当天也亲临发布会现场。

  由于这台晚会的主持人将由成都名嘴谢娜担任,因此不少人都盛传谢娜和张杰这对绯闻艺人将同台唱情歌。对此张杰却羞涩地说,“具体安排我现在还不知道,到时候大家看演唱会节目单就会知道了。”超女与快男是否会合作呢?天娱董事长王鹏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性,“甚至张杰和谢娜合作也不是没可能的事。”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本来谭维维当天也将出席发布会。但由于之前练舞时不小心把脚崴伤,所以谭维维不得不临时取消了自己的行程。  

  超女快男明年可能停办

  谈到明年是否继续办超女快男等选秀节目时王鹏表示,“办不办其实不是天娱能说了算的,不过办不办我们都会有自己的方式运作。”王鹏表示他个人不赞成继续办,“因为明年不是旺年又恰逢奥运,所以我们应该趁此机会好好做些深度开发旗下艺人的工作。”王鹏表示明年天娱将和湖南卫视合作,共同开发一档与奥运有关的新节目。  

  据组委会透露,成都骄傲圣诞演唱会同时创下全国票价最高纪录,因为其贵宾票竟高达15000元。对此成都传媒集团先锋文化传媒总经理朱亚表示,贵宾票可以享受到一些很离谱的待遇,比如与偶像同乘一辆飞机和同住一家酒店等,因此贵宾将有很多超近距离接触明星的机会。“不过贵宾票只有极少量的十几张,而且收益也将用于慈善,所以归根结底我们的目的并不是炒作而是慈善。”朱亚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成都骄傲圣诞演唱会普通票价也就两三百,仅比圣诞节一般酒吧门票稍贵一点。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