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金银章首发引来抢购 最高售价32.8万元(图)

昨日,北京奥运系列纯金银纪念章在东安市场首发。
昨日,北京奥运系列纯金银纪念章在东安市场首发。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昨天上午,“北京奥运”系列纯金银纪念章在东安市场首发,天安丽日、紫禁夕晖等新北京十六景登上了奥运纪念章。其中一款正面铸有国家体育场“鸟巢”图案的1公斤纯金纪念章售价高达32.8万元。

  据介绍,由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该组纪念章包括7种规格,均由99.9%的纯金、纯银、纯铜铸造,全部限量发行。

  正面采用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与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集合图案,背面图案为彩印的“新北京十六景”。其中,限量208套的1公斤纯金纪念章售价最高,为32.8万元;最便宜的为限量1万枚的大铜章,售价为780元。

  另外,“新北京十六景”全套有10克银镶1克金章和10克纯银章两个规格,售价分别为8800元/套、2980元/套。“新北京十六景”分别是天安丽日、紫禁夕晖、白塔堆云、红楼大观、大钟声远、圜丘清音、卢沟狮醒、香山红叶、颐和慧海、明陵落照、燕塞雄关、慕田古堞、盘古遗火、十渡浮峦、幽峡流碧、龙潭漱玉。

  首发仪式后不到两个小时,150套“新北京十六景”即被抢购一空。据悉,所有产品还将在长安商场、百货大楼、双安商场奥运特许商品专柜公开发售。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