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中国体操冠军成美国主教练 望北京奥运友好竞争

  最想念老北京美食

  竞报:你觉得你和肖恩的相遇是缘分吗?

  乔良:是,肯定是。能够遇到肖恩是我的幸运。

  竞报:请你评价一下肖恩?

  乔良:她真的是个天才,更难得的是,直到现在她依然保持着对体操的热爱,只有在体操馆里时,她才会最开心。

  竞报:这次在斯图加特遇到了黄指导和陆指导,听说你们从前是很好的朋友?

  乔良:感情一下子回到十几年前,心里往外那么高兴,从前在一起时的影子一下都浮现出来。他们也非常为我高兴,都说还是咱们中国人训练出来的队员厉害。

  竞报:已经很久没有回到过北京了吧?

  乔良:自从出来后,就一直没有回去过,现在最想的就是老北京的那些美食了。

  竞报:明年回来时,希望看到北京是什么样子?

  乔良:这些年来,北京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是最好的一届奥运会。

  竞报:明年在奥运赛场又要与中国队竞争了,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乔良: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当然是希望中国队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最好的成绩,但我现在是一名美国体操教练,我有我的职责在身,我同样会让我的队员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出最好的状态和实力。我希望那是一场友好的竞争。

  竞报:你怎么评价自己?

  乔良: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好教练。我觉得我真的可以作为一个中国人在美国打拼的典范,我从来不会觉得自己不行,来到美国后我一直对自己说,我一定行。 (竞报记者邓科)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