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公安部:北京奥运中国警方将积极应用警犬技术

    新华社南昌11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周伟)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安卫星11日说,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警方将积极应用警犬技术。

    安卫星是在出席2007年工作犬技术理论研讨会时作上述表示的。此次研讨会11月11日至13日在江西庐山召开,由公安部刑侦局主办,中国工作犬管理协会、公安部警犬技术学校、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承办。来自公安、军队、武警、海关、检验检疫、地震救援等工作犬系统的200余名专业人员和来自德国的警犬技术专家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

    安卫星在研讨会上介绍说,公安机关警犬技术作为防范和打击犯罪的重要手段,在刑侦、治安、边防、消防、缉毒、缉私、反恐等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此次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将围绕警犬技术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工作犬搜救的应用研究、海关工作犬的应用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完)2007/11/11 15: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