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郭晶晶现身广州 亲自见证奥运火炬手诞生(组图)

郭晶晶见证奥运火炬手诞生
郭晶晶见证奥运火炬手诞生

郭晶晶见证奥运火炬手诞生
郭晶晶见证奥运火炬手诞生

  本报讯(记者徐松)“点燃我心中圣火”深圳市“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揭晓仪式昨天上午在金光华广场举行,奥运冠军郭晶晶作为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亲眼见证了5名深圳“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和3名护跑手的诞生。

  虽然是奥运火炬手的揭晓仪式,但“跳水女皇”郭晶晶显然才是活动的绝对主角。尽管主办方没有提前在媒体上作宣传,但由于一早就布置好活动现场,从舞台的宣传画中得知郭晶晶即将光临的粉丝们,在活动前1小时就守候在金光华广场,抢占有利地形想要一睹“跳水女皇”芳容。

  上午11时,一身运动装的郭晶晶手持“祥云”火炬靓丽登场,上千粉丝的欢呼声立即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在郭晶晶的见证下,从上万提名人选中脱颖而出的王金云、陈建林、李樱樱和高正荣4名深圳市“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以及中学生奥运火炬手候选人高英慧和3名护跑手一起在承诺书上庄严签名。他们虽然职业不同、背景不同,但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都因为他们在公益事业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根据北京奥运圣火传递计划,奥运圣火将于明年5月抵达广东,届时他们每人都将手持“祥云”火炬,护送奥运圣火向“鸟巢”推进200米的距离。

  广东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自今年5月9日启动以来,在历时半年的时间里收到了超过3.3万个提名和230万张投票,而光深圳地区收到的提名就超过1万个。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