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首家健康主题公园落户奥运村 体现人文奥运理念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一日电(记者赵胜玉)中国首家健康主题公园景藏健康公园日前在北京奥运村开园。专家称,景藏健康公园的开园,将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又一处体现“人文奥运”理念内涵的社会公众场所。

  由赛诺威国际投资集团历经十二年研发、投资创建的景藏健康主题公园,将融汇世界健康文化的精华,遵循“中西文化合壁、古今智慧交融,实现文化自觉、创导健康革命”的创作原则,通过生动活泼的可参与方式,为广大北京市民提供一个公共休闲场所。
这里生态环境优美、健康园丁服务优雅的氛围,让游客感到和谐欢畅的同时,还能领悟到生命健康的真谛。

  据悉,首期开园的景藏健康公园将对外开放的部分景区,包括生命健康大道,三羊开泰雕塑群、天赐石、天罡苑、司母戊方鼎、景藏方舟、童年记忆乐园等。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