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重庆保安素质高 明年将去北京奥运会当保镖

  预计明年上半年会有首批重庆保安赴京

  华龙网讯(记者万里)2008北京奥运会将有重庆保安为其保驾护航。市保安服务公司昨日透露,已接到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主要承担方——北京市保安公司的邀请,届时,将派出重庆安保精英担当奥运赛场保镖。

  为何看中重庆保安?重庆保安服务公司凌承学经理介绍,原因有二:一是重大国际、国内会议及比赛近年频繁在渝举行,重庆保安的能力逐渐被国内同行认可;二是北京保安公司由于人力有限,计划将部分奥运比赛的安保工作,交由国内少数具有大型国际安保经验的城市的保安公司承办,作为直辖市的重庆自然顺利入围。

  目前,双方正就合作细节拟定合同,预计明年上半年将有首批重庆保安赴京。对合作模式,凌经理未透露细节,但表示,可能是将部分场馆或部分比赛的安保工作交由重庆保安负责,比如主会场鸟巢、跳水馆等场馆。

  据悉,这些奥运保镖将全部从公司的特级保安中选出。入围条件包括英语水平、擒拿格斗以及具备一定场次大型活动警卫经验,尤其是对现场可能发生的不安全行为有提前预判能力。“符合条件的重庆特级保安不少,届时公司将进行严格筛选。”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