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女排世界杯美国女排八连胜 郎平赞队员发挥出色

  扬子晚报网消息 郎平:队员发挥出色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07年女排世界杯再战一轮,此前已经取得七连胜的美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了亚洲劲旅韩国队,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八场,在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美国女排的夺冠前景颇为光明。赛后,美国队主教练郎平坦言尽管比赛的过程很艰辛,但是队员的出色发挥确保了当天的胜利。

  二传博格赛后发表了自己对于比赛的感想:“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按照赛前的计划完成了第三轮的比赛,在现在还剩下第四轮比赛的时候我们已经获得了8连胜,并且极有可能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和最后的冠军。很高兴这一切都能在我们自己的掌控之中。”

  对于比赛胜利的原因郎平认为是准备充分所致,“我认为我们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进行了很充分的准备,韩国队是一支实力很出色的队伍,能和古巴队打满五局就说明了这一点。在上一场和泰国队的比赛中我们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因此对于今天的比赛我们丝毫不敢大意。通过比赛的整个过程也反映出我们的队员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状态。在剩下几天的比赛中我们仍有可能遇到很艰苦的比赛,所以我们仍然需要集中精力,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最终达到我们的目标。”实际上美国队不少队员都在受伤病的困扰,这多少会对下面的比赛有所影响,郎平表示:“尽管队中很多队员,特别是像波恩和博格这样的老队员仍然受伤病所困扰,但是我们马上就会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在这两天的时间里,我们不会大运动量的训练,但是还是可以稍稍进行一下备战准备。很幸运的是,在下一场对阵塞尔维亚之前,波恩可以上场打一打,同时我们也需要另外一名二传,不过也可以看出,乔恩斯的膝盖伤病也困扰了她,所以她今天不能拼得太凶。”(赵晨彦)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