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微笑北京奥运先锋 3000志愿者集体长跑健身(图)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微笑北京奥运先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申请人长跑健身活动在清华大学紫荆操场举行。团市委书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为长跑活动鸣枪发令。首都高校奥运会志愿者申请人代表在起跑仪式上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奥运会志愿者申请人“锻炼身体,提高素质,积极准备,奉献奥运!”首都大学生奥运会志愿者申请人和清华大学部分师生代表共3000人参加了长跑健身活动。

  该活动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是“微笑北京奥运先锋”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申请人健身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纪念清华大学前校长蒋南翔先生提出“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口号五十周年纪念活动之一。

  据悉,从现在开始至2008年春季的每个周六或周日,陆续还将有多种形式的以志愿者为主体的健身行动在首都各大高校开展。其中2007年11月起至本学期寒假,活动以冬季长跑为主,2008年春季以各校传统体育项目为主开展各项体育健身活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