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蔡依林歌舞融入体操元素 奥运冠军赞其天赋了得


   在不久之前的蔡依林演唱会上,她将体操融合了进来。无论是鞍马还是吊环,她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而蔡依林也坦言,演唱会融入体操元素并不仅仅是为了增加噱头,自己的确对体操情有独钟。

  据说,蔡依林在体操上的天赋曾经得到过奥运冠军刘璇的赞叹,而长期痴迷于各种舞蹈的蔡依林也的确在力量、柔韧性等方面有着不俗的素质。那么,如果有机会让她出赛的话,她会不会参加?“出赛啊,还是不要了。”蔡依林说,“我是很喜欢看,体操的每个项目我都很喜欢,但是一想到到赛场上要背负十几亿人的希望就会很紧张。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运动员。”

  对于蔡依林来说,舞蹈在生命中还是要比体操重要。她说她是个闲不下来的人,即使在每年仅有的两个星期假期里,她还是要到伦敦的舞蹈教室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学习。

  竞报记者 丁博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