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开发管理图层 北京东城分格管理奥运场馆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11月16日至22日“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将举行,东城区10个奥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的千名志愿者将上街,为市民提供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应急服务等。

  记者今天了解到,比赛期间东城区启动了45条大街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崇雍大街北段改造已经基本完成,使银街延长至古老的雍和宫旁,打造出一个“十里银街”。同时,平安大街及延长线、朝阜路、鼓楼外大街、朝阳门南北小街、安内大街、工体北路、前三门大街东段的整治工程也已完成。北京站广场改造已完成东侧1.5万平方米的地面铺装,西侧5000米已开始围挡,商业店铺、牌匾及夜景照明等项目也将在近期启动施工。王府井地区主街路面改造及外立面清洗粉饰工程已全部完成,西辅路的拆迁工作完成了总量的92%。

  东城区副区长李荣庆表示,东城依托网格化城市管理平台开发奥运专题管理图层,把北京奥运会期间在东城范围内的2个奥运比赛场馆、1条比赛线路涉及的8条重点大街、23家签约饭店纳入重点监控范围。图层内划分1465个单元网格,由276名监督员每日重点巡查,发现环境和社会治安、消防隐患等问题后,上报东城区网格化城市管理平台,由平台调度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解决。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