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志愿者报名人数达73万 近三万人服务"好运北京"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网11月12日讯 今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了解到,截至目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73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65万。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介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自2006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形成了由“迎奥运”志愿服务、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成果转化等六个工作项目,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组成的工作格局。

  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截至目前,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73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65万。在前一阶段开展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近3万名志愿者参与了赛事志愿服务和赛事期间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缪礼东)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