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改装版"工体严阵以待 好运北京拳击赛即将开赛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记者昨天从“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发布会上获悉,承担此项赛事的工人体育馆改造工作已于近日完成,将从17日开始率先接受好运北京赛事的考验。

  “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将于 17日至23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组委会执行主席李荣庆透露,工人体育馆改造工作已于近日完成。发布会后,李荣庆带领记者参观了改造后的场馆。经过一年多的改造,现在的工人体育馆外形并没有改变,改造工作主要在内部进行。体育馆内部经过重新装饰之后,包括座椅、屋顶等在内的各种设施都换成了新的,从内部看起来这已经是一个崭新的体育馆了。“现在的这个体育馆周围增加了96个直径为500毫米与通风系统相连接的射流风口,设计更加人性化、安全性更高、舒服性更强。”李荣庆介绍说。

  同时,作为“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的训练场馆,原地坛体育馆也进行了改造,拆除了面积为1500平方米的副馆,在原址新建两层设计新颖、有时代信息的面积为3200.20平方米的新训练馆。李荣庆介绍说:“旧馆改造突出绿色、节能的奥运理念,从设计原理和材料运用上都强调节能理念,而保留了旧馆的外檐、屋顶网架、在原金属屋面上增加了保温和新屋面板,既节能又降低了成本。”

  据悉,工人体育馆将承担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而在北京残奥会这里则将进行柔道比赛。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