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体操蹦床国际邀请赛门票开售 最低10元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好运北京体操、蹦床国际邀请赛两项比赛的门票开始销售,公众可通过互联网、热线电话、市内售票网点或赛前三天启动的场馆现场售票亭进行购票。

  这两项赛事将在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国家体育馆举行,资格赛门票分别为每张10元和20元,决赛门票分别为每张30元和50元。目前,赛事门票开始面向公众销售。订票网站为:www.goodluckbeijing.com.cn或www.piaowutong.com;免费订票热线为:4008183333(国内)或64068888(市内)。

  体操国际邀请赛于11月28日至12月3日举行,共有21个国家104名运动员参加,程菲等体坛名将将登场亮相。蹦床国际邀请赛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举行,目前已有11个国家的运动员报名参赛。虽然2000年悉尼奥运会刚成为奥运比赛项目,但此次蹦床国际邀请赛“星光”十足,运动员中云集了上届雅典奥运会体操蹦床项目男女冠、季军和2007年加拿大蹦床世锦赛主要奖牌得主。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