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武术世锦赛中国队日揽五金 李连杰获聘形象大使

李连杰成为武术世锦赛形象大使。本报记者 范继文 摄
李连杰成为武术世锦赛形象大使。本报记者 范继文 摄

   本报讯 (记者宋合营)昨天上午,功夫影星李连杰现身好运北京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为首场决赛女子南拳项目的获奖者颁奖。当天下午,李连杰还获聘“武术形象大使”,将协助国际武术联合会和中国武术协会开展普及推广中华武术工作。

  他说,此番接受聘请,是因为过去几年里经常自我谴责,“我的电影可能误导了部分观众。虽然告诉了青少年锻炼身体的重要,但一些外国观众误以为中国人就只知道‘打打打、踹踹踹’。”李连杰表示,担任“大使”后他将尽力向世界展示中华武术的魅力。

  中国队日揽五金

  本报讯 (记者宋合营 实习生郭维)昨天,好运北京第九届武术世锦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开打。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在所参加的男子南棍、女子南拳、女子枪术、男子刀术和女子棍术五项套路比赛中,全部以绝对优势夺冠。

  在昨天的比赛上,由于对垒双方的选手实力相差明显,不少运动员被攻下台受伤。奥体中心体育馆医疗经理吴航说,受伤运动员的数量及程度超过了赛前预期。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