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伦敦奥运村所在地一仓库失火 目前没有人员伤亡

  中新网伦敦11月12日电(记者李鹏)伦敦东部斯特拉特福德附近的一废弃仓库十二日中午突然失火,该仓库位于伦敦二〇一二年奥运会的奥运村所在地西侧。

  失火引起的浓烟笼罩东伦敦,伦敦的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这一大片烟云,宛如一条黑色巨龙盘踞在城市上空。据悉,伦敦消防队是在十二日中午十二点多接到报警,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该仓库已被废弃,并将在未来数月内拆除,以修建拟议中的奥运村。伦敦东部斯特拉特福德为二〇一二年奥运会场馆所在地。

  伦敦警方正在调查失火原因,但不认为这是一次恐怖袭击。警方发言人称“还没有发现任何迹象,说明大火与别的事情相关联”。

  失火地点附近的铁路交通一度暂停,但很快恢复正常。附近的伦敦城市机场也正常起降飞机。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