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巡展25日在福州举行

  本报讯 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福州站)将于25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为期15天的展出中,来自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官方博物馆全套馆藏珍品共计731件镇馆之宝将集体亮相。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福州站)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于8月8日在北京开幕,陆续在北京、青岛、南京、武汉、香港、澳门等13个全国重点城市和地区展出,活动为期一年,福州是整个巡展的第五站。此次巡展的731件珍品包括历届奥运会的奖牌、吉祥物、运动装备、纪念品、艺术品、邮品等。

  为配合本次展览,主办方还将开展“奥运来到我身边”祥云火炬展示暨奥林匹克文化传播现场活动、“我们心中的奥林匹克——我看百年奥运珍品展”福州青少年主题征文活动、奥林匹克文化媒体沙龙、“百年奥运走进校园万名学生祝福奥运”等系列主题活动。此外,“世界的奥运我们的奥运”奥林匹克文化传播志愿者在福州的招募工作也于昨日正式启动,将面向我市大中专学生、普通市民招募数十名讲解员及志愿者,共同担负巡展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