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体中心专门系统调节温度 武术世锦赛场馆恒温

监控温度的显示屏
监控温度的显示屏

  竞报讯 (见习记者杜峥)昨天,“好运北京”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迎来了开赛的第一天。虽然天气突然降温,寒风阵阵,但是赛场内却温暖如春。

  记者在奥体中心体育馆看到,在奥体中心微笑服务着的志愿者们纷纷穿上了印有“好运北京”字样的浅灰色或黑色棉衣。“由于天气越来越冷,我们为志愿者们发放了379件不同款式的棉衣御寒。”奥体中心体育馆场馆运行经理雷静介绍说。

  在场馆内,温度表显示的温度是22摄氏度。“这样的温度,不冷不热刚刚好。”奥体中心体育馆副馆长陈俊宝带着记者来到一个显示屏前说:“为了能够保证运动员能够在场馆内适宜的温度进行比赛,奥体中心体育馆有一套专门调节温度的系统。场馆内调控能源系统由能源中心通过地下管道传输热能源,再经过表冷器调控热量大小,使场馆室内温度一直恒定在22摄氏度。如果温度超过22摄氏度,系统将自动将室外的冷空气循环进来,以保证温度恒定。”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