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宝贝开始巡演 明年4月确定200多人名单(图)

  炫目动感的爵士舞、轻盈柔美的民族舞、欢快随意的街舞……昨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啦啦宝贝系列巡回表演赛在新世界商场拉开了序幕。据了解,目前已有28名选手进入奥运集训大名单,预计明年4月200多名奥运啦啦宝贝的名单将会正式确定。

  昨天上午,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悦动啦啦队、北京体育大学啦啦队等相继登台,为现场的观众展示了风格迥异的啦啦操舞表演。参加舞蹈的演员都是从选拔赛中遴选出来的优秀演员,而这仅仅是奥运啦啦宝贝系列巡回表演的开场表演,在本周末,来自全国各分赛区及网络赛区的十余支优秀团队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啦啦秀。

  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秘书长张曼蕾介绍,目前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分赛区的比赛已经过半,有28名选手已经进入了奥运集训大名单,预计整个选拔最终将于明年4月结束,随即200多名奥运啦啦宝贝也会同时确定。在此之后,这200多名奥运啦啦宝贝还将进行一些短期的培训。明年奥运会期间,她们将承担排球、篮球、足球、田径等项目的体育展示现场表演任务。(记者安苏袁艺)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