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田亮称不想公开办婚事 婚礼细节由昔日队友操办



  一个是奥运冠军,一个是超级女声,田亮和叶一茜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个热门话题,而前几天爆出两人结婚的消息更是得到人们的极大关注。当年在《孔雀》中出演胖哥哥的冯砾因为和田亮在银川拍摄《牛郎织女》而成为好朋友。昨日冯砾的经纪人也向记者证实了田亮和叶一茜将于11月29日在西安举行婚礼的消息,并表示一直对此事低调处理的田亮将在27日返回西安,“而婚礼细节则全部由他昔日的跳水队队友代为操办。”

  记者获悉,正在银川拍摄的《牛郎织女》剧组目前正在抓紧拍摄,为的就是能让田亮顺利完成拍摄,并将在27日前返回西安完成大婚。据冯砾经纪人宋小姐透露,《牛郎织女》将在本月30日关机,剧组中有多人将到西安参加田亮的婚礼。据了解,田亮在剧组中与扮演他哥哥的冯砾无话不说,私下曾经透露:“本来不想举行公开婚礼,但是队友们不答应,非要热闹一番。”宋小姐还透露,因为田亮一直在拍摄《牛郎织女》,根本没有时间回去筹备婚礼,“他说幸亏有昔日队友替他操办一切,直到现在他连请什么样的婚车,邀什么样的司仪,都一无所知,全部由队友代为。”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