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北京2008奥运会天津赛区志愿者报名人数接近4万

  新华网天津频道11月13日电(记者曾志坚)天津人积极参与北京奥运会的热情日益高涨。北京奥运会天津赛区志愿者招募今年1月份启动,目前天津市全市报名申请人已接近4万人,录取比例已超过44:1。

  天津市是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12场男、女足球预赛将在此间进行。招募的志愿者人数为900名,其中的一部分将前往北京赛区工作。据了解,报名者中75%以上是在校大学生,90%以上具备外语基础。他们中的一部分已经参与过9月份女足世界杯的志愿者服务,经受了考验,积累了经验。

  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天津赛区的志愿者报名招募仍在进行,最后肯定会突破4万人大关。而且,报名不分先后,选拔和录用机会均等。全部报名工作将于2008年3月结束,整体录用工作将于2008年5月完成。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