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际帆联公布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技术官员名单

  官方网站11月13日讯 据国际帆船联合会网站消息:为了确保北京奥运会青岛帆船比赛的公正性和精彩性,近日,国际帆船联合会正式公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技术官员名单,该小组包括66名技术官员。

  国际帆船联合会早在2005年11月开始遴选青岛帆船赛的技术官员,经过2006年和2007年的两次“好运北京帆船赛”的比赛,这支队伍得到了锻炼并取得了经验。

  国际帆船联合会竞赛经理赫尔穆特(Helmut CZASNY)说,“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技术官员是由全世界各地帆船联合会官员的精英分子组成,有超过30个国家的代表参与。”

  技术官员团队由四部分组成:技术代表、国际帆联竞赛经理团队、国际帆联评审委员会和国际帆联测量团队。共包括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和南美洲共32个国家的代表。

  由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大卫-奇力(David KELLETT)和国际帆联秘书长杰罗姆(Jerome PELS)任技术代表,全面监督青岛奥帆赛的筹备情况,杰罗姆曾经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技术代表。

  由美国的查理-库克(Charley COOK)任竞赛经理团队主席,该团队共包括26名成员。澳大利亚的大卫-蒂利特(David TILLETT)任国际帆联评审委员会主席,该团队包括27名成员。英国的迪克(Dick BATT)任国际帆联测量团队主席,该小组包括11名成员。 (姚欣)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