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东城城市管理问题 事关奥运必须限时解决

  无论是城市管理监督员自行发现,还是居民群众电话举报的城市管理问题,一旦与奥运相关,相关职能部门就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优先办理。这是记者昨天从东城区城市管理监督中心了解到的。

  据东城区城市管理监督中心主任高琦介绍,东城区城市管理监督中心自从今年8月1日添加了奥运专项城市管理工作后,截至上月底,共接受了奥运相关案卷3316件,结案3186件,结案率达到96.08%。同时,按照中心的新规定,城市管理监督员上报的城市管理问题一旦与奥运有关,相关职能部门就必须优先予以办理。且在规定的时间内,奥运案卷的处理率必须达到90%以上。比如,处理奥运场馆周边无照商贩摆摊必须在1小时内完成,处理场馆周边随意倾倒垃圾渣土问题必须在4小时内解决。

  除了添加奥运专项城市管理工作外,据了解,明年东城区城市管理监督中心还将添加外来人口管理和承租房屋管理等新项目。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