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棋后诸宸喜当奥运火炬手 定居卡塔尔感到很满意


  绿色风衣,黑色长发,亲切的笑容,尽管已是3岁女孩的母亲,“美女棋后”诸宸美丽依然。昨天,在海氧之家公司举办的“全民氧文化健康运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趁机采访了作为形象大使现身的诸宸。她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明年她将在老家温州作为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参加2008年奥运会圣火的传递活动,她为此感到很自豪。

  除了下棋,诸宸所有的精力放在了女儿身上。她与卡塔尔丈夫穆罕默德的女儿名叫“朱墨”,含义取自她和丈夫的中文姓名的第一个字的发音,“朱”是随诸宸父亲的姓。谈到女儿,诸宸的脸上写满了幸福,话也说了很多。“她喜欢画画,在家我用中文跟女儿沟通比较多。她还不会写汉字,但已可以认识一些。”记者问她是否想过将来也让女儿下棋,她笑着说:“现在还没考虑这个问题。”诸宸现在定居卡塔尔,对现在的生活,她“超满意”,“现在很多事情都想开了,也越来越开心了。”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