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国际拳击赛17日工人体育馆开打

  昨天,“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本次邀请赛将于本月17日至22日举行,17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个代表队、76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其中有12名中国选手。

  为确保指挥畅通与运转高效,东城将奥运筹备和“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筹备事务细化到全区各有关部门。依托网格化城市管理平台,他们开发奥运专题管理图层,把北京奥运会期间在东城范围内的2个奥运比赛场馆、1条比赛线路涉及的8条重点大街、23家签约饭店纳入重点监控范围,276名监督员每日重点巡查,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上报区网格化城市管理平台,调度职能部门以最快的速度解决。

  为迎接奥运赛事,东城全面启动了45条大街的整治工作,崇雍大街北段改造已基本结束,使银街延长至雍和宫,打造出一条“十里银街”。北京站广场改造已完成东侧1.5万平方米的地面铺装,王府井地区主街路面改造及外立面清洗粉饰工程全部完成。

  目前,“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组织协调机构已经到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赛事期间,东城区还将设立10个奥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城市志愿者需求量预计在1000人次。

  作者:祁梦竹 王笑笑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