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体操赛星光闪耀 全国最大场馆容量两万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

  21个国家104名运动员参赛,程菲、庞盼盼等名将领衔出击,莫慧兰倾情奉献,而且比赛场馆———首次亮相的国家体育馆更将吸引人们的目光,将于本月28日开赛的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注定将成为本月5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最诱人的一个。

  由于本月的5项奥运测试赛均不属于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的传统赛事,有备战奥运和其他比赛重任的“明星”运动员们大多也不会参加这几项赛事。比如刚创造了历史的邹市明需要休息,将缺席即将开赛的好运北京拳击赛;而由于柔道团体世锦赛将在好运北京柔道赛后紧接着开赛,中国国家柔道队主力都将不会参加好运北京柔道赛。因此,有程菲和庞盼盼参加的好运北京体操赛注定将受到关注。

  莫慧兰有可能出现在好运北京体操赛赛场,她调教出来的750多名志愿者更会成为赛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目前,这批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美院等近20个单位的志愿者团队正在进行最后的全面培训,莫慧兰负责给她们进行体操、蹦床专业知识培训。

  此外,好运北京体操赛的场馆也很“明星”———即将通过验收投入使用的国家体育馆。这将是国家体育馆首次投入使用并对外开放。作为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三大重要场馆之一,国家体育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承担体操、蹦床、手球和轮椅篮球等项目的比赛,该场馆最多可容纳2万名观众,将是国内最大的体育馆。本月28日国家体育馆将正式投入使用,率先接受好运北京体操赛的检验,同时正式对外开放。

  更诱人的是,最低只需要10元就可以购买一张好运北京体操赛的门票,就可以到这样一个“明星级”的北京奥运场馆内“尝鲜”,目前赛事门票已开始销售。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