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会男足预选赛 韩国队客战乌兹准备秘密武器

  新华网首尔11月13日电(记者干玉兰)根据2008年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复赛赛程,B组韩国队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将于17日举行。韩国队教练为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准备了秘密武器——年仅21岁的金根焕。

  金根焕身高1米92,体重84公斤,目前尚是韩国庆熙大学的在校生。他取代了身高1米89的守门员郑成龙,成为韩国国奥队身高最高的队员。金根焕不仅具备身高优势,其身体柔韧性和弹跳力也很突出,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一对一身体对抗时易占优势。

  韩国队教练朴成华说,金根焕将是一张“多用途”的王牌。最初选中金根焕是出于加强中路防守的考虑,但由于他的高空能力很强,还可以考虑将其调到前锋位置。

  韩国媒体认为,金根焕是韩国队的“秘密武器”,如果韩国队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传接球流畅,韩国队教练将不会轻易用金根焕这样的高大中锋。

  目前,韩国队正在位于京畿道坡州的韩国国家队集训中心进行最后阶段的集训,备战17日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复赛B组中,韩国队的积分暂时领先,但巴林队的积分仅落后一分,对韩国队形成巨大压力,同组的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两队均出线无望。

  根据赛程,预选赛最后两轮的比赛将分别在11月17日和21日进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