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08年8月8日大热 武汉“奥运婚宴”被抢订一空

  汉网消息(记者程艳)“对不起,明年8月8日的婚宴已经订满了。”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到300天,记者发现,众多先下手为强的准新人已将目光锁定“奥运婚宴”,不少酒店明年8月8日的婚宴席位已被抢订一空。

  “我们8月8日一天共接待6对新人。都是在30桌左右,最多的一对新人订了55桌。

  ”汉口宝丰路艳阳天前台汪小姐介绍,“如果您订15桌以下的婚宴,我们可以帮您安排在小厅。”

  记者走访发现,湖锦酒楼三阳店、亢龙太子酒轩沿江大道店等大型酒店明年8月8日的婚宴,基本都被新人订走。

  楚灶王大酒店雄楚店订宴部工作人员谢院华介绍,明年8月8日该酒店也有两对新人订下了婚宴,其中晚上的一对新人订下了130桌。酒店现在正着手筹备明年下半年的婚宴预订,他们将根据具体的档期安排情况,尽可能多地满足新人想在奥运年举办婚宴的要求。

  武汉民俗学家刘谦定介绍,中国传统上结婚喜欢挑好日子,一来有纪念意义,再者款待亲朋与家中过节合而为一,既节省又喜庆。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