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泰山集团获奥组委授权 成最大奥运会器材供应商

  本报讯 日前,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体操、柔道、摔跤、跆拳道、拳击、田径六项器材供应商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这是国产体育器材首次大规模装备奥运赛场。

  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向泰山体育产业集团颁发了2008年奥运会体育器材供应商的授权证书,这标志着“泰山”牌体操、柔道、摔跤、跆拳道、拳击、田径六项器材,近200种产品将进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据悉,在签约成为2008年奥运会体育器材供应商之前,泰山体育集团经过了北京奥组委近乎苛刻的考察,并参与了竞标投标,终于一举拿下了6个项目的供应器材,成为迄今为止奥运史上最大器材供应商。这不仅改写了以往奥运会器材多为西方发达国家垄断的局面,也为中国民族体育产业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