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媒体班车北京奥运期间走专用道 速度胜过出租车

  本报讯 从昨天起,每周二将有一名北京奥组委的部长接待境内外媒体,回答记者提问;从下周起,每月将有一天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出席的媒体接待日,就奥运安保、食品安全、运动员备战等情况分专题解答记者提问。在奥运期间,媒体班车“连接”北京的各个奥运场馆,并走奥运专用道,以保证媒体的采访便利。这是昨天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在媒体接待日上透露的。

  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作为首个接待媒体日出席的部长,对来自境内外60余家新闻媒体的近80名记者的各式提问不厌其烦,一一作答,采访时间超过预计时间近一小时。孙维佳表示,北京奥组委推出的每周一次的部长媒体接待日是继今年北京奥组委对外国媒体推出“一站式”服务后的又一项方便媒体的新措施。从下周开始,每月还将有一天北京奥组委的执行副主席媒体接待日,分专题解答记者提问,最近4次包括中国运动员如何备战奥运、中国食品安全情况、奥运会的安保情况以及残奥运动员的备战情况。

  孙维佳透露,在明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奥组委提供的多部媒体班车将“连接”北京所有的奥运场馆,为媒体提供最方便的交通服务。由于媒体班车可以走奥运的专用道,所以其速度应该胜过出租车。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