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海南首开"奥运班" 明年将去北京为奥运会服务

  本报海口11月13日讯 (记者许欣实习生龙少丽)对于海口旅游职业学校特设的 “奥运班”的40名俊男靓女来说,更能深刻地理解“分秒必争迎奥运会”的涵义,他们肩负着服务奥运的使命,目前正在以 “超常规”的学习进度刻苦修练。

  谈起“奥运班”的由来,海口旅游职业学校负责人称,“奥运班”的设立是海口与北京西城区教委联合办学的结晶。受北京西城区教委委托,海口旅游职业学校今年以订单培养的方式培养为2008北京奥运会服务的人才。

  “奥运班”全班40人,女生占绝大多数,有32人。很多女生来自于2006级航空服务专业,在入校时已经接受过一次挑选,这次更是优中选优。经过一年的订单式培养,他们将主要在奥运会主会场 “鸟巢”提供服务。明年3月,这批学生将赴北京,经过英语考试和服务技能考试后才定服务岗位。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