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中网提前迎来男女同赛 明年暂不搬进奥运会场馆

  昨天ATP和WTA同时公布了2008赛季的完全赛程,中网公开赛的ATP和WTA赛事都将安排在9月22日至28日举行,提前迎来男女同赛。中网推广公司总经理张军慧表示,虽然2008年中网将不会搬到奥运会场馆进行,光彩网球中心的场地足够举行男女同赛。

  原计划中网从明年开始就将搬到奥运会场馆举行。不过残奥会比赛要一直到9月16日才能结束网球比赛,赛程安排在22日开赛的中网在时间上显然过于紧张。张军慧昨天透露,明年中网暂时不会搬进奥运会场馆,还将继续在光彩网球中心举行。至于原定2009年升级后的男女同赛提前到来,张军慧表示,场馆上应该能够安排得开,只是会比较紧凑。

  除男女网球比赛同期举行外,中网在赛程上也将比往年的比赛时间向后推一周,与美网的间隔将变成两周。张军慧表示,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对于争取更多大牌球员会有些益处,但2008年是奥运会年,而且中网紧跟着戴维斯杯半决赛、联合会杯决赛,还会是调整的一年。

  (记者 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