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雅典奥运九对黄金搭档 名存实亡劳燕分飞为哪般

田亮杨景辉奥运金牌搭档不复存在
田亮杨景辉奥运金牌搭档不复存在

  ★不复存在

  田亮、杨景辉

  手放在键盘上,一时竟然忘了这位杨冠军的名字。与他大名鼎鼎的搭档相比,杨景辉的辉煌实在是昙花一现。

  说不清究竟为什么,放心的男子十米台容不下昔日的跳台王子,但雅典奥运会后就没在国家队里呆过的事实,导致了田亮今年三月的最终退役。杨景辉离开田亮之后曾和胡佳搭档过一段时间,但在2005年7月的游泳世锦赛,胡佳、杨景辉的组合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们输给俄罗斯队的名将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之后名列第二。2005年8月,在北京备战全运会的杨景辉在一次训练中肩部脱臼,先后错过了全运会、亚运会。2007年4月17日,中国跳水的掌门人周继红接受记者采访时宣判了杨景辉死刑:“他的伤还没好,很难及时恢复。由于无法参加奥运选拔赛,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应该不会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