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举行“为奥帆赛添光彩”文明礼仪展示大赛

  人民网青岛11月14日电 (宋学春张恩刚)“我为奥帆赛添光彩,精彩的生命更精彩”,“美丽的青岛更美丽,这里有我盛开的爱”。

  伴随着青岛市总工会专为全市百万职工开展“我为奥帆赛添光彩”主题活动创作的主题歌,11月14日下午,由青岛市总工会主办、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协办的“我为奥帆赛添光彩”青岛市职工文明礼仪展示大赛在举行。市总工会、奥帆委、文明办、人文奥运办公室的有关领导及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观看了比赛。

  据了解,“我为奥帆赛添光彩”青岛市职工文明礼仪展示大赛是青岛市总工会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更好地营造“当好东道主,办好奥帆赛”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全市广大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丰富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引导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文明素质迎办2008年奥运会、奥帆赛,在全市职工中深入开展以“我为奥帆赛添光彩”为主题的职工岗位建功、职工道德实践、奥运礼仪培训、奥帆知识宣讲、职工体育健身和百件实事评选六大板块活动之一。

  据悉,职工文明礼仪展示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开展了以文明意识、奥运意识、公德意识、法律意识为主的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奥运礼仪培训”活动,经各级工会层层选拔共有17个单位的24个节目参加了“我为奥帆赛添光彩”青岛市职工文明礼仪展示大赛最后的决赛。该项活动提高了职工文明礼仪行为规范,提升我市以社会风气、公共秩序、服务水平、生活环境为主要标志的城市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