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湖南体操协会初定奥运目标 力争北京拿下1.5金

  本报讯(记者 郑湘平) 昨日上午,湖南省体操运动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湖南省体育局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体操运动协会委员会章程,推选了第五届委员会名单,周时昌任名誉主席,李舜任主席,王新国、陈正湘、李贵、熊倪为常务副主席,周小玲为执行副主席。

  湖南省体操运动协会第四届委员会于2003年1月换届组成。过去五年里,湖南体操经历了五城会的成功,奥运会的磨砺,全运会的鏖战,省运会的检阅,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绩。五年当中,湖南体操队先后夺得3枚世锦赛金牌、1枚世界杯金牌、1枚亚运会金牌,湖南蹦床队也获得了2枚世锦赛金牌。在2003年五城会上,湖南体操、蹦床队取得了7金4银5铜的成绩;2005年全国十运会上,体操、蹦床队又获得了3金2银的好成绩,为湖南进入“全国十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备战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成为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的重中之重。新当选协会主席的省体育局局长李舜表示,湖南体操的具体任务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力争夺取1-1.5枚金牌,在2009年全运会上力争夺取3枚金牌。对此,协会执行副主席、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小玲向记者详细介绍了这一新周期的规划,“我们力争体操队有1人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争取1-1.5枚金牌。十一届全运会我们的任务更重,体操队要力争完成2枚金牌、蹦床队力争完成1枚金牌(的任务),艺术体操队力争进入前三名。”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