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08年高考不因奥运会提前 报名条件未作调整

  1月4日,2007年高考网上报名第一天。为确保考生正确录入报名信息,一大早,北京市159中学的教师们将8个班的高考生集中到学校机房,进行统一报名及辅导。图为该校学生正在网上报名。新华社发闻昭摄

  2008年高考报名将于明年1月4日开始,考生报考时只能在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和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中任选一种,网上报名成功后还要在规定时间到报考区县进行资格确认。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08年高招报名全部在网上进行,从1月4日8时起至1月10日22时,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填报信息。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并确认。网上报名后,考生要牢记网上报名的原始密码,该密码将作为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考生不能向他人泄露。

  考生要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确认时,应届毕业生要到本学校所在区(县)指定的地点确认资格,具体地点由学校通知;社会青年到户口所在街道(乡、镇)确认;在职职工到单位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确认。考生要携带本市户口簿,在职职工还要持本单位介绍信,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

  2008年北京市高考报名条件未做调整,报名考生须是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具有本市正式户口。外地转京户口限2008年1月10日前在京落户者。在中国定居的外国侨民,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也可以报名参加高考,侨民报名时须持有市公安机关填发的“外侨居留证”。具有高等教育学历资格的高校在校生、未毕业的高中生和三校生(职高、技校、中专)不能报考。

  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仍将在6月份进行。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党晓晖)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