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期间零售及服务业将达四十五亿美元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四日电 (记者 闫晓虹) 到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举办之时,五十万海外及一百万本地游客预计将会为其零售及服务业带来四十五亿美元的收入。

  记者今日于“第十届国际特许经营巡展研讨会暨展览会”上了解到, 二00六年,北京零售业的营业总额与二00五年同期相比上升超过百分之十三。而二00八年北京奥运期间零售及服务业将达四十五亿美元。目前,特许经营被认为是企业家在中国创业的一个最为理想的渠道之一,它所需的起动费用较低,在中国,约三分一的特许经营项目所需投资金额少于十万元人民币。

  超过一百家国际及本地特许经营商参加了此次由由环球资源举办的展会。参加本届展会的有国际著名连锁赛百味等,此外还包括迪欧咖啡等众多国内成功连锁机构。参展商涉及了广泛的行业范畴,涵盖零售、 教育培训、酒店、洗衣服务、餐饮、美容保健、汽车服务、商业服务及家居装潢等各个领域。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