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陈忠和观女排世界杯 自信对手无绝对实力胜中国

陈忠和名古屋观战
陈忠和名古屋观战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中国女排没有出现在本次世界杯比赛中,但作为观众现身名古屋的中国队主帅陈忠和还是在过道中被日本球迷认出。和带队比赛时的习惯一样,陈忠和依旧喜欢在比赛结束后,一个人找一个可以吸烟的地方,一边抽烟,一边思考。 >>你认为谁是中国女排最大的对手?

  “今天上午我们才到名古屋,还来不及熟悉一下住的地方,就打车赶过来看球赛了。”与陈忠和一同到日本观战的还有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领队李全强,助理教练俞觉敏以及陪打教练包壮。没有带队比赛的烦恼,陈忠和一身休闲装坐在看台上并不显眼。与率领队员比赛时的冷峻一样,陈忠和以“观察员”的身份观看世界杯比赛时不露半点声色。

  “这次比赛的队伍很强,水平很高,就拿刚刚战胜巴西的意大利来说吧,她们今天真的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12号阿奎罗,5号皮切尼尼都是技术水平全面的选手,她们的表现相当突出。巴西队今天输了这场比赛,也不能说明她们的实力不行了,主要心理没有调整好,巴西女排还是具备很强的实力。”面对中国女排的几个主要对手,置身世界杯之外的陈忠和仍然出言谨慎。“今年世界杯咱们的这几个主要对手都突显出了很多不错的队员,美国队有汤姆-洛根,巴西队13号谢拉,还有意大利的阿奎罗。”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一旁补充说道。 >>对手实力提升,中国奥运卫冕是否有戏?

  世界杯比赛的如火如荼,对手的突飞猛进,是否证明中国女排的奥运之路将更为艰难?主帅陈忠和对此却有不同的看法:“意大利和美国能在世界杯比赛中保持多场胜利,首先应该承认她们的实力有所提高了,但从目前的比赛来看,没有一支队伍能有绝对实力来战胜对手。关于比赛胜负的关键,除了看双方的实力水平,更重要的还有队伍临场的发挥。今天巴西输给意大利,就是临场发挥的问题,巴西并非实力不济。在明天的奥运会上,只要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水平,那么取胜的关键就掌握在自己手中了”。 >>你认为中国女排胜负是否得看临场发挥?

  在感叹对手老将出色新人辈出的同时,陈忠和最大的遗憾就是咱们自己的联赛中难有好苗子涌现,“这次到联赛中去考察队员,很难有发现。”陈忠和无奈地摇着脑袋,在经过今天联赛的观察后,他很可能“颗粒无收了”。(搜狐体育 SAPPO 发自日本名古屋)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