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今开战 赛程向奥运时间看齐

  竞报讯(记者全逸先)“这次柔道比赛时间表和奥运会时的时间表是完全一致的。”昨天下午,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运行团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记者介绍了今天开始正式开赛的“好运北京”2007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的基本情况。

  “这次的比赛共有来自中国、日本、德国和中国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14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外国运动员有46名,外国代表队随队官员有34人。”柔道项目竞赛主任高岚杰介绍说,今天开始、为期两天的柔道公开赛每天有两个项目的比赛,男女各产生一块金牌,两天共产生四块金牌。两天的比赛项目分别为女子52公斤级、男子66公斤级和女子63公斤级、男子81公斤级。

  据了解,参加这次柔道比赛的所有运动员的兴奋剂检测工作全部按照奥运会时的程序送交刚刚落成的中国反兴奋剂中心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