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俄选手憧憬北京奥运会 期待与菲尔普斯一比高低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卢敬利)23岁的俄罗斯蝶泳选手斯克沃尔佐夫在接受《新消息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的具体目标是,与美国著名选手菲尔普斯在男子100米和200米蝶泳中一比高低。

    这位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短池赛俄罗斯站比赛中差点打破200米蝶泳世界纪录的选手说,他希望游得再快些,以创造更好的成绩。在他看来,菲尔普斯是世界泳坛顶级人物,加上训练条件优越,赶上他相当困难。但是,斯克沃尔佐夫希望在刻苦训练的基础上,奥运会时能和对手拼一拼。

    斯克沃尔佐夫透露,他一年多来一直没有教练,自己制订计划,自己监督完成。此前,他跟教练练了两年,因为没有取得任何突破,所以就把教练辞了。(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