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新闻

辛勤耕耘12载 国际曲联执行主任斯宣布即将退休

  11月14日讯当地时间9日,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在印度新德里举行执委会议,在会上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宣布,该组织与执行主任汉斯-伯特尔斯已经达到协议,汉斯的任期将至2008年3月31日,这样他的工作时间刚刚超过12.5年。

  现年63岁的荷兰人伯特尔斯于1995年7月1日在当时的联合会总部比利时布鲁塞尔任职,直至2005年1月1日,国际曲棍球联合会总部由布鲁塞尔迁至瑞士洛桑。在伯特尔斯的领导下,国际曲棍球联合会成为越来越专业的机构,由最初的4人增长至14人。

  在加入国际曲棍球联合会之前,伯特尔斯是荷兰奥委会体育部主任,在他任职期间,他以荷兰代表团副团长的职务出席了1988、1992、1994年的奥运会。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主席埃尔斯-范布雷达说:“对于伯特尔斯的退休,我们感到很遗憾,但是这是最恰当的时候,他可以和他的家人开始更美好的生活,我们真诚地感谢他对曲棍球事业的奉献和成就。”

  在未来几周内,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将开始招聘新的执行主任,准备接手伯特尔斯的工作。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