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学习英语备战奥运 国航空乘人员掀英语学习热潮

  国航空姐在接受国航客舱服务部组织的奥运英语培训。新华社记者 关永年摄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刘驭关永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客舱服务部为更好地完成奥运期间的客舱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积极组织对乘务员进行英语及奥运相关知识培训。广大一线空乘人员在参加单位组织培训的同时,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自学、互学活动,掀起了一轮迎奥运学英语的热潮。

  国航客舱服务部乘务业务部经理王晓伦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为更好地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航客舱服务部统一安排空乘人员在没有飞行任务的时间段参加英语、礼仪及奥运知识等一系列培训。为了方便乘务员学习,客舱服务部还特意将奥运英语学习教材编印成册,发放至员工手中。据介绍,培训计划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一线空乘人员纷纷积极参与。

  国航空姐在接受国航客舱服务部组织的奥运知识培训。新华社记者 关永年摄

  王晓伦介绍说,目前的培训着重强调实用性、常识性和灵活性,把乘务工作中可能会用到的和奥运有关的词汇句型、语法和相关知识作为重点内容,尽量避免过于生涩、专业的词汇,使乘务员能够真正学以致用。此外,客舱服务部还制定了一套切实可行的考试组织办法,对参加培训人员的学习成果进行考核。今年11月初,国航客舱服务部已经对空乘人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一次验收。从验收结果来看,乘务员利用英语服务奥运的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王晓伦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是国航向国际知名航空公司迈进的历史机遇。从国外旅客选择国航的那一刻起,关注国航就是在关注中国。国航客舱服务部要用优质的服务为每一名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客舱体验。"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