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客房预定外国团队为主 国人要等奥运门票定



  本报讯(记者杨汛)“明年8月,我们安贞店的客房已经被一支外国运动员的‘亲属团’全部订满了。”如家酒店连锁华北区市场负责人王燕霞昨日说。来自京城各家酒店反馈的信息显示,尽管距离2008年奥运会开幕尚有9个月,但不少心急的外国游客已经开始在北京为自己预订房间。
  “目前预订奥运期间客房的还是以国外团队为主。”王燕霞表示,国外的运动员家属、啦啦队是目前经济型酒店的预订主力。“比如某支外国曲棍球队的啦啦队,已经在如家预订了奥运期间的客房,而一家位于安贞桥的如家门店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客房也已经被一个外国亲属团全部订满。”王燕霞介绍说,从11月8日启动个人奥运订房业务后,已经陆续接到一些国内散客的预订电话。“目前,制约国内散客预订奥运期间客房的最大原因是奥运门票,一旦门票得到确定,散客的客房预订也将大规模涌上。”
  “目前奥运期间的客房已经全部被订满了。”万达索非特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酒店有规定,无法透露入住客人的相关细节,但可以确定的是“以外国客人为主”,此外,还有数家五星级酒店负责人均表示目前已经无法订到奥运期间的客房。
  “从我们对全北京住宿市场的调查情况看,北京市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住宿供给是稳定的,不会出现不够用的问题。”北京市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专家戴斌表示,国外游客习惯提前定下行程,因此提前一年预订很正常,预计国内散客的住宿预订高峰将出现在奥运会开始前3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